June 24, 2015

魔鬼也曾经是天使

很久没有用华文来写部落格了,
今天本小姐心血来潮想用华文,
有任何语法问题请见谅哦。


最近,
跟一位朋友聊起他的感情事。
他的年纪比我小,
听了他的故事后,
我觉得他没有必要开始这段感情。


在当下我就很直接地告诉他我的建议,
当然我知道当下他是没有听进去的。
当你爱一个人爱到几乎每分每秒你都会想着他的时候,
你是不可能会听取别人给你的意见,
尤其是叫你放弃他。


这个我能够理解,
因为我当初也是这样,
我完全能够了解他的感受。


人们总是问我为什么会分手,
当然你我都有问题,
我实在不能够忍受继续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选择分手。


全都是因为你,感激不尽。
谢谢你的无理取闹,
谢谢你那爱比较的性格,
谢谢你总是小题大做。


我想说一年过去了,
何必要在提起你这不必要的人,
我已经彻底把你忘记,不想记起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
因为真的很痛。


他问我:" 你当初是怎么忘了他?"
我回答他:" 恨他。"
当然他吓到了。


然后我就跟他解释为什么,
越解释就越生气。
他就说我:"你的防备心很强。"
这句话突然点醒了我。


我也察觉到这点,
经过上一次的感情,我开始学会如何去保护自己。
开始对身边的情侣感到反感,
恨不得把每对在我面前经过的情侣都拆散。
因为我觉得爱情变得很恶心。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严重,
其实我自己知道。
我会这样是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在受到任何伤害,
我开始对身边的男生保持距离,
我很讨厌男生。


就连魔鬼也曾经是个天使。
我会有这样的举动都是因为我害怕,
害怕自己再次爱上一个人,
害怕自己再像以前一样,
害怕遇到很像他的人。


俗话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当然过了一年,对男生那种反感的感觉已经渐渐消失了。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男生都是像他一样,
我不能因为他而认定全世界的男人都是一样。


就在最近,我发现我自己好像开始对某个人产生了好感。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开始的。
那种感觉再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但是,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那是个错觉,
害怕我如果真的对那个人有感觉我又会变得像之前一样。
我该怎么办?


我也希望那不是真的,
因为我真的承受不起那个伤痛,
我很怕。那是我内心的一个恐惧,
我克服不了。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克服这个恐惧?
我怕我在这样下去,迟早会出大问题,
因为我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朋友们,
有什么看法吗?
觉得是为我好的话就请帮帮我吧。
你们的帮忙我会很感激,
我不想因为之前的感情照成我不敢接受新的感情,
然后孤独到老。


唉,
感情这种事就是这么复杂。
希望上帝能够给我一个适合我的人,
因为只有祂知道我最适合一个怎样的人。


好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啦。
有时间会再update大家的,
不要担心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